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放假了,看看片子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是一个放假的时间,会回国旅游,顺便探亲访友。所以呢就未必有时间更新了。

虽然 Blog 的更新是不太可能了,但是 Twitter 会不断的。如果你没有 Twitter 账号就算了,如果有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的推特账号

观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及人文历史。对了,还会去宝岛台湾,看看另一边,同样讲中文用汉字的人们,他们的生活样子。

陪伴孩子们一起的时间,非常珍贵的,看看念大学的女儿,自己是老了吗?

这是前些日子,我陪小儿子玩车子的照片。

时光匆匆,一去不回。

希望这次回国,能多拍一些照片,然后发到这里,或者那里,都能够多一些留给将来的回忆。

前些日子,看到这个纪录片,是意大利导演拍摄的,安东尼奥德作品,名字就叫做《中国》,拍摄于1972年。

这个片子,拍摄的时间是在文革期间,拍摄的地点从北到南。

安东尼奥尼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邀请,访问中国。他拍了纪录片《中国》(Chung Kuo - Cina),但是该片却被中国当局以"反华"与"反共"为理由严厉谴责。这部纪录片在中国的第一次放映是2004年11月25日在北京,由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的一个纪念安东尼奥尼贡献的影展之中。

百度的条目: 中国

维基百科的条目: 中国(纪录片)

上面是 Youtube 上的。我想国内的腾讯视频之类的也可以看到,可能有不同的剪辑,但大致内容是应该一样的。

搜狐视频的链接:

这样的纪录片,可以

让我们看到四十多年前的中国人生活的样子,穿着,打扮,孩子们学习的样子。再回头看看现在的样子,应该有很大的感想。

所以,现在的照片,现在的视频,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将来的历史。保存这些内容,对于将来很重要。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相关的文章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