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成长之快乐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天天看着孩子长大,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有些时候,遇到那些我不熟悉,或者不太懂得东西,向他们请教也非常有意思。其实不光有意思,还让我自豪。

说几个例子好了。

打游戏,有时候会让我小儿子帮我一起玩,遇到不记得的关卡,可以问他,他的记性超过我的想象,他玩过一次的,都会记得。

比如,前些日子看到我家老大,老二在电脑上看连续剧,一个在多伦多,一个在温哥华,是同步看剧,还能同时在线聊天,我就觉得这个网站很不错,但我没用过,于是今天就请教了老大,因为老二还在上课。她教我用了这个叫做 rab.it 的网站,用它的 chrome 扩展,就可以展示给对方看。

老二,很多时候,被大家认为会家里最容易被忽视的那个,常常教我英文,过去是教我发音,现在有些生词直接问她,都免去查字典了。

2018-10-19 15.53.08.jpg每天,看到孩子们快快乐乐的,也就是我感到成就最大的时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