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度假归来(2)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 Whistler 的时候,拍了不少的风景和街景。

这是一个只有不到一万人的小镇,有超过120家大小商铺,100多家各色餐厅,100多家各种旅馆。每年要接待2百多万的游客。

我这个标题,为什么是度假,而不是旅游呢?因为度假是很轻松的,走走看看,每天就轻轻松松的,好吃好玩,休息的好好的,白天不用起的太早,吃个早午饭,然后出去玩,下午回来吃个下午茶,然后休息一下,再出去买个菜,回来自己做晚饭,或者不做饭,到外边街上逛逛,随便找个饭店吃饭。晚上回来去桑拿,游泳。反正就是度假,而不是旅游。

街景

panorama-1.jpg 黄昏 panorama 街景

bear.jpg大小黑熊

old-building.jpg这个阳台的地方,是十二年前来玩的时候,租的公寓。

bicycle.jpg夏天玩山地自行车的年轻人,也有不少中年人玩这个。

handbyhand.jpg在这里玩的一对一对的很多,有年轻的,有年长的,大部分都是手挽手,特别喜欢这种携子之手,与子共老的感觉,特别美好。

handbyhand2.jpgbicycle2.jpg

山地自行车,好贵,普通的都要2,3千块,好一点的就要6千,或者更贵。

grocery-store.jpgstreet-1.jpgstreet-2.jpgplayground.jpg

夜景

night-1.jpgnight-2.jpg

好多照片,下一次就应该是坐缆车时的风景了。非常棒的体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