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度假归来(1)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一段时间去 Whistler 度假了,十几年里已经去过两次,这次是全家出动,趁着老大马上就要大学开学做新鲜人之前,一起去度假,老三还没有去过。

先是在 Expedia 上找旅馆,要住上四五天,还有就是人数,我有五个人要住,最后定下来的是 Blackcomb Lodge by Whistler Premier,它里面有 Loft,我租的是 Studio Loft,最多可以住六个人,带厨房的。差不多两百块一晚。
楼下是 King size 的大床和一个沙发床,Loft 的楼上就是两个单人床。放几张照片看看。
loft-kingsize-sofa.jpg 进门就可以看到沙发和背后的大床。
loft-kitchen-stairs.jpg靠墙是厨房和楼梯,上楼就是loft了。

loft-kitchen.jpg厨房就是这样,有炉头,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冰箱。有锅碗刀叉,就是没有调味料,当然买菜是很方便的,出门对面就是一个小超市。感觉不比温哥华贵多少,这个旅游景点不宰人。

loft-upper.jpg楼上的两个单人床。

loft-sofa.jpg沙发打开是一个 queen size 的床。

这个旅馆就位于 Whistler Village 中心,实在方便,内设室内游泳池和桑拿。大门一出就是很多饭店和购物的商店。

Whistler 冬天是滑雪胜地,当年的冬奥会就是在这里举行的。夏天这里是山地自行车爱好者的好去处。我们到的时候刚好是一个大型比赛的最后一天。

2018-08-19 15.37.15.jpg夏天还可以坐缆车,各种缆车,上山玩,当然在 Village 还有小朋友玩的地方,很多娱乐项目,蹦极,划船,攀岩,高空悬索道,射击,等等等等。

我们去是开车去,很方便,两个小时不到,顺海天公路,非常漂亮的景色。

看来要写成系列了。下面会有更多的图片。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