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云端存储空间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两年来一直在用Dropbox,初始的免费空间是2G,随着推荐人数的增加,现在已经有13G的空间。

最近两个互联网巨头也分别推出了云端存储空间服务。
微软的skydrive,其实这次是重新推出,免费空间是7G,而作为老用户,我可以直接免费升级到25G的免费空间(原来的skydrive就是25G免费)。一般升级是,增加20GB for $10/month,50GB for $25/month或者100GB for $50/month。

Google出品的Google Drive,则是全新推出,5G免费,也可以升级到25GB for $2.49/month, 100GB for $4.99/month甚至于1TB for $49.99/month。

回头说说Dropbox的升级途径。
一个是推荐,免费用户每推荐一个新用户,可以增加500MB空间,最多可以到18GB。
付费用户每推荐一个新用户,可以增加1GB空间,最多32GB。
另一个就是付费,增加50GB for $9.99/month,100GB for $19.99/month。

速度上来说,估计还是Dropbox快。看看有没有评测的文章,比较下上传速度,下载速度和更新的速度。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