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Chrome OS就要来临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操作系统,Chrome OS明年会发布。现在已作为一个开源系统,允许源代码下载了。

最近看到阿禅的《Google Chrome OS在中国成不了气候》一文,文中的观点有相当一部分我是赞同的,但我没有那么的悲观。

谷奥的《为什么说 Chrome OS 在中国有可能成的了气候》,回答了部分的问题。

以我的看法,如果一个用户在从Window中使用还是在Linux中使用,再或者在Chrome OS中使用,都没有感觉到差别的话,那他一定是只使用基于Web的应用。

比如说我的女儿,Grace,她打开电脑,使用电脑就是上网,收发Email是Hotmail,玩游戏是网站上的游戏,写Blog当然也在浏览器内。所以当我给她使用Windows XP,她没有问题,给她使用EdUbuntu 9.04,她没有问题,再试用Windows 7,也没有问题,我相信当我给她用Chrome OS的时候,也不会有问题。

我们这代人同下一代人的网络一定不会一样,她们的电脑一定是基于网络,他们的应用一定是无关操作系统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