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301重定向需要注意的地方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继续昨天的话题,还是再讨论一下301重定向。

1)要避免301重定向后,新页面,或者最终页面是返回的404错误码。

2)301重定向,之前的页面和新页面,内容最好一致,如果不能做到的话,也要尽可能内容相关。

3)301重定向,是用来重定向url的,而不是用来做流量重定向的,这个要非常小心,而且这也是301重定向的基本精神。

4)网站从一个网站迁移到新的域名,用301重定向。

5)放弃一个网站,又重写一个网站,要搬流量,最好不用用301重定向。
我的建议是,原来的网站,除首页外,全部给出404错误,在页面上说明情况,并且给出一个链接,让用户自己点击后到达新网站。

6)不要用302重定向,这会让Google认为原来的页面url还有效。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