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系统崩溃 - 重启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半夜,服务器乘着我熟睡的时候,无预警的崩溃了。

还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到早上我回到公司,check Email,收到线报才知道网站不可访问。

很多可能性:
1)太多的Spam Trackback,每天都有几千个垃圾Trackback,不是卖药的就是减肥的;
2)Windows 2003太久没有重新启动了,大概有两个月没有重启了;
3)服务器受到攻击?没有证据;
4)FTP服务有问题?
搞不明白。

不管怎样,重启之后,恢复正常了。

看来终有一天,我要把这个服务器上所有的网站都搬出去,放到各大空间,以增加容错性。

服务器重启了,我也可以重启了。
昨天结束了为期一年的一项工作,就是替Google评估广告质量,现在开始,我可以比较自由的来写有关的文章,更加大胆的作出自己的推测和不受拘束的评论了。

昨天看到的一句名人名言,不过我忘了是谁说的了,知道的请告诉我。
“一个人一辈子能够专注在一件事上,也是一种幸福。”
大意如此,原话不记得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