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什么是SEO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做所有的优化之前,还是要搞清楚这个根本问题,什么是SEO。

很多人,总是想着能够通过SEO,做到在Google或者其他的搜索里排名到第一。我也能够想象,排名第一的感觉真的很好。可是很多时候,做过了头,就到了事物的反面了,很多网站,会经历从排名第一,一下子从整个搜索结果里消失的过程,这就是为了追求排名第一而过度优化的恶果。

所以不要认为SEO就是提高网站的排名。

再回到SEO这个词的本身来看,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就是说,搜索引擎优化,针对搜索引擎来对网站作优化,推广网站,让尽可能多的目标用户来找到你的网站。

SEO就是通过一系列的方法,来提高从搜索引擎来的,有针对性的流量。
这些方法,应该是符合搜索引擎的规则的,是不会给用户带来负面体验的那些方法。
针对性的流量,则是指哪些用户不是给误导而来,是有目的的,而且能够在你的网站上找到他们所需要的内容。用户在搜索框里所搜索的关键词,同他们到达你网站上的那个页面内容是一致的。

这些方法,一般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 对于网站内容的修改,HTML代码的修改。
+ 用搜索引擎所提供的工具来提交网站的内容。
+ 增加外部的链接,包括在列在目录里
+ 追踪优化的结果,研究网站日志,还有对竞争对手的分析。
+ 有时还有广告,或者是竞价排名。

听来这个SEO是相当的复杂,其实回到根本目的的话,还是很简单的。
就是获取目标用户

有时,一个网站的流量很大,或许它采取的方法,也是合理的,可是如果大量的用户都不能转换为最终的客户,这些流量,我认为除了增加服务器的压力之外,是一无是处。
换一句沪语说就是,看上去闹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