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我在海内干了什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去海内比较多,几乎每天去报到。
为什么呢?原来只是因为停车大战游戏,停车赚钱,如果超时,会被没收收入,这下被套牢了。除此之外就是去买卖好友这个游戏。

除了游戏似乎没有什么地方是我逗留时间长的。
扎了两三次绵羊;做了一次相似度的测试;没有做过投票;有过一次分享。
在迷你博客中发了几次言。

虽然最近时间玩游戏较多,可是玩过之后,总会疲乏,厌倦,之后就会离开海内了,因为没有什么好玩的,耐玩性不够,也提供不了足够有用的东西。

试过海内上的校友录,都是毕业不久的,像我这样离开校园十几年的还真找不出几个。当然在校生也不少,大一的少。

对海内的用户名必须要用中文比较抗拒,我希望还是能够中英并举。

SNS类的网站,如果不能提供更多有用的功能,是会遇到瓶颈的。看似注册用户数很多,可是活跃用户的数量增加并不多。

就我最近的使用,还是给予SNS一个负的结论,没啥好玩的,也没啥用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