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什么是目标网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网站优化和网站推广,不只是关键词优化,不只是针对搜索引擎的优化,也不只是针对用户的改进,还包括了很多,比如今天我们谈的Landing Page,中文称为目标网页。
在讨论目标网页的用途和使用之前,我们还是要先问一个问题,什么是目标网页?
Landing Page通常用在竞价排名的系统中,就是说在网站上有一些页面,这些页面是专门展示给那些通过点击竞价排名的广告而来的用户。
竞价排名就是通常所说的PPC(按点击付费)广告,不过现在也已经把PPM(按展示付费)都包括进来了。

目标网页设计的好坏,决定了投放广告的效果和成本。


这里我主要使用的就是Google AdWords广告系统。
设计不好的目标网页,往往会得到较低的目标网页质量评分,需要较高的竞价才有机会获得展示或点击,也会让很多用户感到困惑而没有达到广告主的广告目的。

下面就是一个Landing Page的例子,是Old Navy 销售"Rugby Bunch"的目标网页。

gapONlp.jpg

下次让DavidYin来讲讲这个例子,说说如何提高目标网页质量分,也说说如何改善目标网页的用户体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