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显示有多少个链接到你的网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在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主页,以及单页归档里都加上了,Yahoo Badge,这是一个小玩意儿,就是显示有多少个链接指向了该网页,或者该网页所在的网站。

从下面的截图可以看到,指向本站首页的链接有8200个。
yahoo-site-explorer-badge.jpg
这不是一个静态数字,随着Yahoo的蜘蛛在网络上爬行,抓取到更多的链接,会适时的反应在这个标志上。

接下来看看如何设置:
首先要用你的Yahoo ID登录到你的site explorer,当然你一定已经设置了自己的站点,在右上角有个Badge的链接,点击进入设置页面。
里面分三步,首先是选择是基于页面还是基于网站;然后是选择是大Badge还是小的,这个根据你的网页所留的位置而定;最后一步是复制代码,然后粘贴到网站的适当位置。

yahoo-site-explorer-badge-s.jpg

设置是相当的简单。

这样在你的网页上就可以显示当前的链接数了。
观察导入链接的数量变化,可以看出Yahoo收录的情况,也可以看出自己网站的exposure有多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