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Words 客服不错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使用 Google AdWords 有一些年份了,只是最近有一段时间没有用,前些日子登录后台,看到账户系统改版了,点进去一看,过去存着的一些钱不见了,大概3百多吧,现在余额为0了。于是通过客服支持的表单提交了有关的疑问,大概两三天的时间,Google 的客服回复email,告知已经查到原来的credit,并且会在24小时内到帐,过了一两天,我再次登录后台,在Billing页面,看到余额显示正确了,这些钱还在。

又过了一天,Google 的客服服务调查的 Email过来了,我也很高兴的填了表,表示满意。

这个小小故事,只是说明,再大的公司都会出现差错,但只要服务到位,用户总会买账的。

作为一个 Google AdWords 的用户,当然,我也愿意继续使用它的服务。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相关的文章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