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四川地震发生至今已经36小时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中国政府,军队做了很多的工作。

同样也有很多灾区的人们做了很多自救的工作。

现在最为令人担心的,就是救灾的最关键的黄金时机不要丧失,在最短的时间内挽救尽可能多的人。

现在看到的消息是四川地震灾区死亡人数增至12012人

灾区及其附近的水库出现裂缝,威胁下游的地区。

  中新社重庆五月十三日电 (张潇爽) 重庆市新闻发言人周波十三日称,震后当地报有十七座水库存在安全隐患,三峡库区治理项目暂无险情。

  周波称,该市震后接报有安全隐患的水库主要涉及北碚、垫江、南川、巴南四个区县,共有十七座水库有不同程度的开裂和渗漏,当地政府部门目前正积极进行施救和处置。

  经国土部门对三峡库区二、三期已治理项目、搬迁避让项目的监测,未发现安全隐患。

人在海外,力有未逮。

昨天晚上就在想有什么方式可以捐款。加拿大红十字会的网站,昨晚维护,无法进入。
今天一早,就通过该网站,捐款50加元,指定给中国地震所用。虽然不多,可是也是我和我家人的心意。
redcross-china-earthquake.jp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