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ovableType安全更新和MT4.2 rc5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MovableType发布了一个强制更新,是关于安全方面的升级。
所有下面的版本都需要升级以防止出现安全问题。
* Movable Type 3.36, 4.01 and 4.13
* Movable Type Enterprise 1.55
* Movable Type Community Solution 1.51

升级后的版本将是
* Movable Type 3.37, 4.01c and 4.14

升级包的地址在这里,请选择相应的版本下载。

同时MovableType也发布了号称最后一个rc版本的MovableType 4.2 rc5。希望他们的正式版可以尽快发布。rc的版本也太多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