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搜索引擎优化的长期效应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当一个站点建立之后,总是会想到去作一些推广。可能你心中已经有了一些想法,准备着手去进行搜索引擎优化。

可是如果你是一个新手的话,最好不要去那些所谓的站长站,看那些“秘笈”,在进行优化之前,不要被那些实际上是搜索引擎所禁止的手段所影响。

当你进行了各种优化之后,发现网站的流量没有变化,或者是没有什么人来看你的网站。你可能会想,是否有什么东西没有做?还是,有做错什么事情?

你甚至会想,自己的优化措施是否有用?

有时你的站点已经被搜索引擎,比如Google,Yahoo,收录了几千,几万个页面,可是仍然只有很少的流量从搜索引擎来。

你实在是有理由怀疑自己的优化,是否生效?

每当你在搜索引擎里查询一个词,通常都会有几百万个搜索结果在等待着你。你会看哪些呢?
是最面的几个结果,还是最前面的几页结果。

你的一个页面通常都会有几百万个页面同你竞争,要在这么多的页面里脱颖而出,不是那么的容易。

很多页面已经存在那里很久了,你的只是一个新页面,随着时间的过去,你的新页面也会成为旧的页面。

当一个页面,一个包含对于用户有用内容的页面,在网站上出现,开始的确是默默无闻,人们注意到它,觉得有用,就在他们的页面里,建立了相关的链接,到你的页面。随着链接的增加,你的页面的重要性也在提高,在搜索引擎里的排名自然也就高了,而外部链接多,所带来的曝光度也大,更多人会看到你的页面链接。

在我的实践中,搜索引擎收录页面很快,大概在一天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而好的页面,在六个月后,还会给我带来稳定的流量。

而如果一个页面三个月也没有收录的话,就是有问题了,这个问题,是网站的问题。

还有些急于推广的自己网站的朋友,那就只好通过PPC广告,比如AdWords来推广了。

搜索引擎的效果通常是以月来计算的。好的办法就是创作有用的内容,建立相关的链接,外部链接,再不断的提供好的内容,建立外部链接,流量就会来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