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如何获取稳定的流量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我的答案就是:持续的更新,稳定的更新。

就拿本站最近的三周的流量同之前三周的流量相比,访客数增加了25%,而PV则是增加了30%多。
因为从一月的六号开始,SEO网站优化推广Blog重新启动了更新计划,会加大内容更新的频率,每月的更新量目标是保4争8冲16。到目前为止,不包括篇以及之后的,一月的新文章有7篇了,那么加上这篇就是8篇,达到争8的目标。那么下个月会有更大的更新量。

流量的增加同原创内容的更新有很大的关系。

这里,DavidYin只是想明确的说,获取稳定的流量,离不开稳定持续的更新。

第一,新内容的增加可以让原来访客能看到新鲜的内容,他们也有所期待。特别是那些订阅了Feed的网友,会第一时间看到新文章。

第二,搜索引擎也会根据网站的更新频率调整蜘蛛抓取的频率,从Google站长工具,我可以看到蜘蛛抓取的频率在最近一周有极大的提高。

第三,通过搜索引擎过来的访客,也会有机会看到网站的更新度,也会对网站的维护程度有所了解。这同网站的信誉有很大的关系。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