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 新闻 2014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reamhost是我从2007年就开始用的虚拟空间服务。非常棒,使用至今,虽然也同时用着几个VPS,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Dreamhost会一直用下去。
过去,我常常会把Dreamhost每月的新闻稿,把中间觉得有意思,比较值得分享的部分介绍给大家,但这几年也都没有这么做。
下面介绍一下过去12个月的新情况吧:

2014.11 开始,Dreamhost的VPS也开始全面专用新硬件,这里其实特指SSD。应该是All SSD了。

2014.10 Dreamhost的新一代云平台,DreamCompute是采用OpenStack技术,支持IPv6,支持多种Linux发行版。

2014.09 Wordpress 4.0发布,一键安装部分也已经是4.0了。包括DreamPress都是最新版了。

2014.08 Dreamhost的官网改版了,用了自适应的模板,也支持HTML5。新logo,

2014.07 没什麽好说的。

2014.06 移动网站设计工具,在Dreamhost的后台可以看到这个新添加的工具。

再之前的内容,乏善可陈,就不赘述了。
就现在的Dreamhost主机来看,是非常难有很大的突破,就现有的每月更新来看,的确是这样,只有隔几个月看看,才会看到有些新的变化。

至少现在我的使用感觉还是,非常的稳定,可靠。

如果你正好要购买一个虚拟空间来存放你的网站,那么请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可以每年节省25美元。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