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如何安全的上网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作为一个高度联网用户,无时不刻会需要用到网络,用到WiFi,比如在咖啡馆,在旅店,在机场,在图书馆,等等,都可能会通过公共WiFi热点上网,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上网是否安全?

这个安全问题是最为容易被忽视的,而最有可能出现的安全漏洞有两种:你连上了一个假的WiFi热点,而且是黑客所建立的;你连上的WiFi网络中有个黑客正在嗅探网络中的其它用户。
所以说,这时可能会暴露出来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特别你的上网设备中有隐私数据或者需要通过该网络进行网络支付等等同金钱,银行帐号有关的操作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保护你的设施,这就是我要介绍的这个快意安全上网服务

四大特点:

  • 保证安全的上公共WiFi热点;
  • 通过网络连接的数据全部是加密的;
  • 隐藏你的真实上网IP地址;
  • 最高标准的加密方式;

那么是否不用WiFi,直接网线连接就是安全的呢?

当然不是,很多时候,即使是网线直连,也不是安全的连接,使用快意安全上网服务,可以全程加密并且隐藏你上网的地点,确保不被追踪。


最后说一下,快意网络服务现正提供7天免费试用

另外,使用快意网络服务,附带的特点就是可以上那些被封禁的网站,比如Google.com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是的就是那些听说过,但似乎在你的大局域网中不存在的优秀网站,就都可以无缝的使用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