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什么是搜索岛,搜索岛的真相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DavidYin注意到一个搜索的热词:搜索岛

ssdao.jpg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现象,难道是一个新面世的搜索引擎?还是其它的。

sousuodao.jpg百度百科的介绍中,搜索岛是新一代的全能搜索引擎。

其实我很好奇的是搜索岛是哪家做的?

从该网站上,以及其它地方没有找到搜索岛的出品方,或者是那个人所作的。那么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就找了一下。

从whois信息来看:

[Querying whois.verisign-grs.com]
[Redirected to whois.godaddy.com]
[Querying whois.godaddy.com]
[whois.godaddy.com]
Domain Name: SSDAO.COM
Registrar URL: http://www.godaddy.com
Registrant Name: yuan liping
Registrant Organization: QTnetwork
Name Server: F1G1NS2.DNSPOD.NET
Name Server: F1G1NS1.DNSPOD.NET


域名注册者是一个叫做 Yuan Liping的人,华人名字。注册在Godaddy公司,域名服务器是在dnspod。

从北美访问的话,ssdao.com的ip地址是116.251.205.140,属于在香港地区的IP地址。
同时使用该IP地址的还有80多个域名,比如:
http://animerxn.hk/
http://4stdesign.com/
http://gate.weshd.com/

常理推断,如果搜索岛是一个公司的产品,那么必然会用一个专用的IP地址,而不是同那么多大大小小的网站共用一个IP。
所以最后DavidYin最后的判断,是这个所谓全能的中文搜索引擎,是一个仿品,然后我通过对搜索岛的搜索结果同google.com上的搜索结果的比对,可以基本判断,它的搜索结果是通过抓取google的搜索结果来的。

坦白说,很讨厌这样的做法。

至于说我怎么会注意到搜索岛的,是因为在百度指数看到同搜索相关的关键词,搜索岛的热度最大。

ssdao-baidu-index.jpg

至于热度这么高,其原因不得而知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相关的文章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