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nalytics Universal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开始推出Beta版的Universal Analytics以替换原先传统的Google Analytics。

获得更灵活的新版跟踪代码,可让您从任何数字设备收集数据。

Universal Analytics 包含三种新版本的跟踪代码,您可以实现这些代码来满足您的特定技术需求。其中,analytics.js JavaScript 库用于网站,Google Analytics SDK(v2.x 或更高版本)用于移动应用跟踪,而Measurement Protocol 用于游戏机、信息亭等其他数字设备。

传统的Google Analytics使用的是ga.js文件来收集统计资料。下面的代码,就是一个例子,用于统计本站。


  (function(i,s,o,g,r,a,m){i['GoogleAnalyticsObject']=r;i[r]=i[r]||function(){
  (i[r].q=i[r].q||[]).push(arguments)},i[r].l=1*new Date();a=s.createElement(o),
  m=s.getElementsByTagName(o)[0];a.async=1;a.src=g;m.parentNode.insertBefore(a,m)
  })(window,document,'script','//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ga');
  ga('create', 'UA-309978-5', 'g2soft.net');
  ga('send', 'pageview');
上面的代码前后用 script 包括。
在Googel Analytics的控制后台,可以有更多的配置选项:

自然搜索来源
会话和广告系列超时处理
排除引荐来源
排除搜索字词
未来Google Universal Analytics会替换掉原来传统的分析系统,新开发的功能也只会在新版代码中体现。

如果是一直使用Google Analytics作为网站统计分析系统的,那么为了无缝升级到新的系统,需要在后台做一系列的升级,然后等待大约48小时,之后获取新代码,放置到需要统计的网页上,就可以了。
更多的信息,可以到Google Universal Analytics升级中心去看看。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