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页面用户体验不好的网站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因为有买了一个手机电池的缘故,看了它的网站及相关防伪码的网站,感觉不是那么的好,所以在这里吐槽一下。

1)买的手机电池是香港Nohon出品的。官网地址是http://www.nohon.hk/


中文版的内容比较齐整,也较完整。而英文版的部分,很多页面都是空白的,特别是在产品部分,图片不显示,具体产品的参数欠缺,不但不显示正确的内容,还显示test2a等等demo数据。看着觉得是一个尚未完工的网站,就上线了。
nohon-zh.jpg
再看看英文版的对应页面:
nohon-en.jpg
一个网站上线,至少要把内容补齐,暂时没有内容的部分,先隐藏起来,这样至少可以不露怯。

2)防伪查询的部分,当我点入nohon.hk的防伪认证页面,在表单提交框下面,有个说明,是这么写的:


1、通過NOHON官方網站"www.nohon.hk"進行真僞查詢(每壹串防僞碼只允許查詢壹次);
2、如所查詢的産品爲正品,答複爲"感謝您購買NOHON的原裝行貨産品!";
3、如産品爲假冒或防僞碼輸入有誤時,答複爲"您所查詢的防僞碼不存在或已被多次查詢,謹防假冒!"

第一条没问题,第二条中的答复部分同实际我查询后得到的返回内容是不完全一样,虽然意思相同但文字不同,可是这里用了引号括起来,就表示应该同实际返回的内容是一致的。

nohon-validate-ok.jpg另外这里还有一个错误,我用红色标识出来了,两个惊叹号不一样,一个是半角,一个是全角的,宽度不同,整句话看上去很不舒服。

当我重复查询的时候,这里出现的文字是这样的。

nohon-validate-error.jpg从这个截图看出来,同原来的说明也是不同的,这里两个问题,一个是在已被查询后没有标点,整句最后也没有标点,之后,"已经被1次查询"这句也不通顺
,查询时间的最后也没有显示是什么时区的时间。这都是不够严谨的地方。至少找个小学正经毕业的同学读一下,语句通顺还是必要的麽。

3)还有一个就是提供防伪查询服务的网站,本身让我觉得很可疑。

点击查询后,出现查询结果页面的时候,其网址是类似这样的:

http://nz315.vicp.net:81

用非标准80端口;用花生壳域名。

防伪技术提供网站是 www.nz315.net

这也是值得被吐槽的一位。这次就不说了。

网站的用户体验不好,给用户一个内容不完善,文字不严谨的感觉,那么可信度也同时会在用户的心目中下降许多,如果用户看到它的竞争网站比它做得好的话,相对的,很快就会离开这里,到对方那里去消费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