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Penguin2.0更新后如何做优化(四)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Penguin 2.0 是一次重要的更新,它对相当一部分网站的排名做了调整,影响了它们在搜索结果中的表现。DavidYin要介绍的优化手法的最后一部分,就是看你可以给用户什么

用户到达你的网站的时候,你只有非常短的时间给用户留下第一印象,而这第一印象会决定他们是否继续在你的网站浏览,或者是直接点击返回按钮,回到搜索结果页面去访问其他的网站。所以,让你的网站看上去至少要好些,至少像一个正派的网站,而不是一个布局混乱,很难看的网站。
除了设计之外,还有一个会影响用户第一印象的,那就是网站的载入速度,网页的载入速度当然是越快越好,这样用户就不用等很久才看到一点点内容,还以为网站打不开呢。
对于网站载入速度的检测,除了YSlow,PageSpeed单独的插件之外,我建议使用GTMetrix服务,非常好用,可以实时衡量网站的速度。
gtmetris-result.jpg

网站的粘度,第一可以用Google Analytics的Bounce Rate来衡量,Bounce Rate越低越好,这样就多些用户留在网站,而不是点击后很快离开。第二可以用平均访问停留时间来衡量,看看每个用户待多久。

什么样的内容是用户喜欢,或者说需要的。

  • 回答问题
  • 购买指南
  • 评测比较
  • 视频

添加更多的互动内容到网站上:

  • 允许留言
  • 给文章一个排名或者评分系统
  • 提供社会化帐号的链接,以及分享文章到社会化网站的链接
  • 还可以开通论坛,如果你的网站有足够的能力去管理的话

Google Penguin 2.0 更新后,站长做优化的四个部分到现在,都介绍完毕了,相信一定有能帮到那些需要的朋友。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