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寻找Google Reader的替代工具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不久前,Google发布消息说,Google Reader很快就要退休了,大概在71。
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发现Google Reader里面常常会把过去的旧文章翻出来,当新的展示给用户。那时就给我一种感觉这个货不长久了。

那么作为一个重度RSS阅读者,没有了Google Reader,怎么办呢?找替代品。

这次,David Yin不想再用什么公司的服务了,比如Feedly,都不用;还是数据,平台在自己手里比较可靠。所以现在暂时使用的是一个开源软件,基于Web的,在我的Dreamhost空间上,添加一个子域名,然后下载程序,上传到空间,设置一下。再把从Google Takeout导出的Reader的数据,导入到这个程序中,并且在Dreamhost的cron后台,添加一个每小时更新一下的命令,就完成了。

这个程序可以不用MySQL,因为它支持sqlite。

忘了,说一下这个程序的名字,就是selfoss,看域名就知道是来自德国的产品。

用了十多天,速度还可以,效果不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