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从搜索引擎来的流量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从搜索引擎来的流量,对于本站来说比较重要,有相当多的读者都是通过搜索来到我的Blog。
其中有下面几个搜索引擎。

360搜索是从今年夏天才开始比较多人使用的,从我的Google Analytics统计分析来看,其流量相对而言比较稳定,没有什麽大的起落,一致性比较好。

Google当然是技术上非常先进,所以它带来的访客也是比较稳定的。访客比较优质,在网站所停留的时间较长。

Baidu当然是一个重要的中文搜索引擎,虽然最近把本站屏蔽了,但之前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其带来的访客停留时间,只有Google带来的访客时间的一半,这也是值得注意的现象。

还有搜狗,和Bing,虽然使用的人很少,带来的访客也不多,其稳定性还是很好的。

从一个站长的角度来看,网站被搜索引擎青睐,总是好事;当网站被某搜索引擎所屏蔽,则不是那么的令人开心,但只要内容是好的,网站是对用户带来益处的,那么流量总是会回升的。

SEO网站优化和推广的情况一直是这样,DavidYin以自己的兴趣来支撑Blog的更新,带给大家网站优化的资讯,分享网站推广的心得。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