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安装Disqus到MovableType 5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因为MovableType留言机制防spam的功能限制,以及造成系统负载高居不下,而不得已关闭了本站的留言。

现在采用了外部的Disqus作为留言平台,据说是很厉害的。
它自身有很多的插件给不同的系统用,比如WordPress,Blogger,Joomla,MovableType4等等。

SEO 网站优化推广所用的平台是MovableType 5,暂时就只能用Universal Code方式来安装。

修改模板comments,删掉里面所有内容,把http://docs.disqus.com/developers/universal/里第一个窗口中的代码填入,记得修改其中"example"为对应的网站短名称。

修改banner footer模板,在最后面添加上面链接里第二个窗口中的代码,同样记得要修改"example"。

然后重新发布就可以了。

不知道spammer是否还能够骚扰到这里,但是就算是,也不会对本站的负载造成大的影响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