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T的匿名留言设置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几个月,本blog都没有留言,开始我还以为是国内用户上不来的缘故,现在才知道是有一个设置的问题。

MovableType的留言设置可以设为允许匿名留言,设置如下:
Settings 》 Registration
中间有个选项是认证方式,要选择允许匿名,并且要求留言者提供有效的email地址。
Authentication Methods

Allow comments from anonymous or unauthenticated users.
Require name and E-mail Address for Anonymous Comments

这样,留言就可以顺利的进行了。

当然之前我已经设置Blog允许使用OpenID来登录并且留言,可惜用的人几乎为零。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相关的文章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