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Yahoo的搜索服务并入微软的Bing搜索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我在Yahoo上搜索内容,和微软的Bing搜索上,搜索的内容已经几乎一致了,那些微的差别,是不同的搜索服务器造成的。

雅虎高级副总裁Shashi Seth:从现在开始,雅虎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面向台式机和移动设备的网络、图像和视频搜索体验均由微软平台提供支持,其它市场也会跟进。

今天,他又澄清,Yahoo还是一个搜索引擎,只是把原生的自然搜索部分外包给了Bing,其它的部分仍然是自己管理,比如自己的内容,第三方的内容,以及社会化媒体的内容等等会补充道搜索结果中。

这样的情况,对于Google是有一定的冲击,毕竟搜索的老二老三联手了,竞争会更大,要打破垄断,现在已经有Google一家独大的情况出现了,再好的公司,再好的服务,只要处在垄断的位置,一定会变化。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