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中国中央电视台对于月光论坛的不实报道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两天,我的朋友(网友,未见过面的)Williamlong,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警惕互联网地图泄密》中出镜,我从网上看的视频是有被打上马赛克,做了模糊处理,片中其他人等都是完整出镜。

对于论坛用户所提供,上传的地标信息,如果政府认为其有泄密,那么是否是间接承认了这些地标是准确无误的?如果地标资料是不准确的,那么也就不存在泄密之说了。

对于该电视台对Williamlong的不实报道,在Zuola的博客上有比较详细的资料罗列,就不转述了。

可能吧的Jason对此也有不俗的见地

任何一个独立网志作者都有可能会被关注,被非法采访,被低龄化,被马赛克,直到你停止独立写作及独立思考。

即使在海外的华人,都会有寒蝉效应。今天你不表达自己的观点,就会被他人代表,将来就没有机会再表达自己的看法。

至于地图是否违规这个话题,很有意思,每个人都能看到,却说是机密。也许最终这一盘大棋就是要把同一个世界做成两个,把同一个梦想也做成两个,反正就是本来对所有人都开放的地图都要做成华人不得入内就是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