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推荐两本书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友情推荐两本书,有看到的,就去买吧,看后一定会有收获的。

一本是ZAC写的,名字叫做《跟Zac学网络营销》,这是我给起的名字,最后的名字如果用这个的话,我就更有理由要ZAC给我一本签名本,还要直接寄到加拿大来,嘿嘿。
不管是做SEO的还是网站营销的,都值得看一看这本书。


另外一本是月光所参加撰写的《名博是怎样炼成的:个人品牌博客全攻略》,也非常的有意,特别对于想在Blog领域一展身手的,是床头必备。

这两位同我都从未谋面,不过都算换过帖子(链接)的朋友,平时我也订阅了他们的Blog,有获益,所以就在这里打个广告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