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迟来的关心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篇文章本不必放在这里,不过为了达到让更多的国人知道无远弗届的伟大派对,以及如鬼魅般的五毛党,就在这里示众一下。

1)中国大陆当局曾经在2006年开发Blog实名制。
2)对此实名制,本着Blogger的自由精神,我在英文Blog上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
3)居然在今天看到有人留言说,这不关我的事,让我管好自己就好,看着就是很官方,很CCTV。
A new comment has been posted on your blog David Yin's Blog, on entry #1290 (China developing "real name system" for blogs).
NONE OF YOUR BUSSINESS?TAKE CARE OF YOURSELF
Commenter name: Anonymous
Commenter email address:
Commenter URL:
Commenter IP address: 208.113.202.50

4)因为来我的英文Blog留言的绝少没有姓名,email和网址的,总有一个会留下,不过这个IP地址居然是来自美国的,看来五毛党也学会了带套。

5)由此可见,五毛党已经开始国际化,开始全球化了。

6)最后向这些无耻之徒比起我的中指,问候他们的母系祖先。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