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 for Feeds扩大展示范围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段时间就已经把本Blog,SEO网站优化推广,的feed添加了Google AdSense for Feeds的广告。

一直到昨天,在Feeds中的广告还只能在Google Reader中显示。
今天,在鲜果中也看到了显示Google AdSense for Feeds的Feed广告了。
xianguo-google-feeds.png

Google扩大了Feeds广告的展示范围,也预示了其广告监控能力的扩展。
也许在其它的在线Feed浏览器中有展示也未知。

可以预见的也是Google会扩大其Feeds广告展示,在不同的阅读器中展示其广告,包括离线浏览器。增加展示就能增加收入,这对发布者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国内的Blogger也可以参加Google AdSense for Feeds,即使你使用Feedsky作为托管也可以。
我是这么做的。
本地的Feed,我叫它A,通过Google AdSense for Feeds来烧制一个新的Feeds,我称之为B,然后在Feedsky里把Feed源修改成B,那Feedsky中烧制好的Feed我称之为C。
原先则是直接在Feedsky中把源A烧制成C的,现在只是多了一个中间步骤,唯一的缺点就是用户看到Feed更新的时间会久一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