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WStats 6.8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AWStats 发布 v6.8已经一个多月了。
昨天才有时间去升级我安装在Dreamhost的AWStats统计系统。

这个统计系统是根据网站访问的Log文件来统计的是非常全面的统计系统。
AWStats 6.8的同之前版本的改变看这里

在我之前的网站统计五大免费工具中,介绍了这个工具和其他的几个。

这次我对本站的统计工具升级的过程,包括了一个比较大的改变,把报告输出从静态的改为动态的,这样,我都可以进行实时的统计更新,看到即时的数据。

不知这样是否可以降低AWStats对于CPU时间的占用

升级的过程十分的简单,因为之前的版本已经可以正常使用,现在只要把文件包下载后,解压缩,覆盖原有的文件就完成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