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主机特别优惠码再次放出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个星期前,六月十日我公布了Dreamhost主机特别优惠码的消息,也Email给那些发出请求的网友优惠码。从后台我也看到有部分优惠码已经被使用了。

因为部分优惠码并没有被使用,同时还有其它的网友有Email需要用,所以我2天之前已经通知了收到优惠码,却没有使用的人士,将在18日收回优惠码给其它需要的网友使用。

本Dreamhost特别优惠码适合需要大空间大流量并且准备一次购买5年或10年的用户。它的优惠如下:

* 空间:2TB (2,048GB),月流量,20TB (20,480GB)
* 选择5年付费计划的话,可以获得150美元的折扣,就是说在417-150=267美元五年。
* 选择10年付费计划的话,可以获得200美元的折扣,相当于714-200=514美元十年。


特别优惠码公布如下。

Update:只剩最有两个了。2008/09/21。

001997742428
377127649077
613914443733
926587526125

注册的地址在https://signup.dreamhost.com/

如果你想购买Dreamhost的主机服务,却又不愿意购买5年这么长,那么可以使用G2SAVING优惠码,你可以获得$50美元的折扣(现在最多的折扣只有50),以及我另外附送的可以永久使用的域名一个(这是在Dreamhost本身1个免费域名之外,另外送的,所以就有两个域名了)。

本站就是架设在Dreamhost上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