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订阅数3000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到Blog上显示的Feed订阅数是3015,达到了一个新的高位。从上次达到2500到现在也已经两个月了,再之前的两个月是2000。

看来有些规律了。差不多两个月多点的时间,可以增长500个订阅。似乎这个订阅数字是越到后面越增长的快。所谓的强者恒强,在写Blog最初的那几个月,或者半年内都不会有多大的起色。积累才能爆发,而最初的积累往往是很寂寞的。
难道我们可以预测到年底达到5000的订阅数,那样的话,我会从梦里笑出来的。

目前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Feed订阅来源分布如下,以昨天的订阅数字为例:
Google 1448
Zhuaxia 625
Xianguo 505

这三者占了绝大多数,其他的来源都在100以下。可见Google占了50%,抓虾和鲜果加起来也有35%。

作为一个鼓励和支持原创的Blogger,我一直坚持全文Feed输出,这样订阅者无需回到我的Blog,就可以在Feed阅读器中,看到全文,只有在想留言或者搜索查看其它文章时,才会回到本站。虽然这样从网站的统计数字上来看,访客会少些,不过方便读者,提高用户体验是我坚持要做的,哪怕从网站统计上来看,每天的UV只有1200多,都没有关系,因为我还有3000个忠实的订阅者。

感谢你们,正是Feed订阅者,才是我持续写作的动力。

看到总统博客的订阅数得到了一个吉利数字1888,在此恭喜他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