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找到合适你网站的关键性能指标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网站分析统计的关键性能指标有这么多,哪些才是对你的网站有用的呢?
首先要给自己的网站一个明确的定位,这样才能有的放矢。

网站可以分成四大类:
  • 电子商务网站
  • 内容网站
  • 销售引导网站
  • 客户服务网站

电子商务网站,容易理解,就是在线销售产品,货物的网站。比如Amazon就是。其目标就是销售尽可能多的货物。


内容网站,也就是所谓的提供各类文章,信息的网站,目标就是为了获得尽可能多的新访客,以及最大化页面浏览量。一般这种网站通过发布广告来获得收益。


销售引导网站,其实是一种服务性的网站。通过把客户转借给最终服务提供商,获取一个介绍费。

客服网站,通过提供技术支持或者客户服务来满足商业公司的需要。

有了明确定位的网站,也就有了所谓的盈利模式,知道哪些流量是有用的,那些页面是重要的,而对自己网站有重大指标性的KPI也就出来了。

比如电子商务类,其转换率就很重要,购物车放弃率也很重要。

当你给自己的网站找到定位之后,再回头看看之前的网站统计之关键性能指标列表中的内容,找到对自己有用的指标,然后分析跟踪,修改,再分析。
直到达到自己理想的收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