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敏感词汇对于搜索引擎的影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敏感词汇的列表在国内是变得越来越长,很多站长还未认识到其严重性。

昨天的一个敏感词屏蔽事件,可以证明一件事,就是GFW不再是单向的了,的确是双向的。

单向,就是国内的用户常常会看不到某些国外的网站。
双向,就是除了国内的用户看不到某些国外网站,国外的用户也会有看不都某些国内网站的现象。

这种屏蔽是基于关键词的。

当然这种屏蔽连搜索引擎的spider都会受到影响。

比如Google Search或者AdSense的蜘蛛,如果是直接从mountain view过来,就抓取不到内容。而如果是从国内放出的蜘蛛则问题不大。而这两者的分配是如何,暂时还没有资料可以知道。

可以确认的是这种屏蔽,对网站在搜索结果中的表现是绝对有负面影响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