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之关键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我想谈谈关键词,有关于"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关键词,下文中用加粗字体的就是关键词。

首先本站的名称就是SEO 网站优化推广,这里包含了几层意思,可谓是步步递进。
SEO,就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中文可以翻译成为搜索引擎优化。从狭义的角度来说,所谓搜索引擎优化就是指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中的表现。
也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关键词排名,当然我对此有所质疑

要做好SEO,做好搜索引擎优化,就要进行网站优化,通过基于页面的优化措施,以及非页面优化策略,不同的角度来达到优化网站的目标,最终提高网站页面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效果。

基于页面的优化措施,可以理解为网站优化,而非基于页面的优化策略,可以认为是网站推广。合在一起就是互联网营销,英文叫做Internet Marketing

而互联网营销的确是一个大项目,要做好它有很多很多的工作要做,比如从CMS系统的选择(参见2007年最佳开源cms系统),行业的分析,网站目标的分析,竞争对手网站的分析,网站架构的设计,关键词的研究和选择,网站设计和制作,原创内容的写作,链接策略的制定和执行,付费广告的广告管理,联署计划(affiliate),目标客户的反馈和分析,网站服务器日志的分析,付费广告的转化率的问题等等。

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做,每一项都是需要有特别的专业人士才能做到好,个人要完成所有的工作,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可是中国的站长们就是可以做到。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