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推介政策的再次修改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下好,Google没有考虑周全就放出了其Google AdSense推介将在中国停止的政策,不到十天,在众多的质疑和发布者的疑问下,它们在今天作出了修正

The changes to referrals promoting AdSense will now depend on where your users are located, regardless of your location as a publisher. You'll earn $100 for every user you refer to AdSense who is located in North America, Latin America or Japan when they generate $100 in AdSense revenue within 180 days and they remove all payment holds. You'll no longer be paid for users you refer who are located elsewhere. These changes will go into effect the last week of January.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管你是哪个国家的发布者,只要你所推荐的新AdSense用户位于北美,拉美,或者日本,当他们在180天内收入达到100美元,而且已经取消了付款保留的话,你就可以获得100美元的推介费。如果你推荐的新用户是位于其他地区,则没有推介收入。

这样一来,对于现有的发布者来说是比之前的政策公平的。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发布者发现,推介收入消失了,而Google确认这只是显示技术上的错误,不要担心,会恢复的。

还有几个马上要推出的新改变:
无论你位于何地,Google Pack 的推介费用将从2美元降为1美元。
无论你位于何地,Firfox在中国的推介会下调推荐费,具体数目还没有公布。

这下,面向北美,日本和拉美的推广将如火如荼。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