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对于垃圾网站的处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到在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发表了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我们怎样处理垃圾网站举报?,接着Google 黑板报即时转载了此文Google 黑板报 --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我们怎样处理垃圾网站举报?

可见,对于垃圾站的处理,Google Search是非常重视的。

作为一名网站建设者,和一名搜索引擎优化的研究者,我更愿意把我看到的每一个垃圾网站从搜索引擎的索引中去除掉。
一个良好的网络氛围,是鼓励站长们做出有价值的网站所必须的条件。

当然我们必须熟悉Google网站管理员指南

谷海一粟提到的针对所确认的垃圾网站的处罚,分为下面两种:

改进反垃圾网站算法
反垃圾网站算法是我们打击垃圾网站最有效的方法。对某一网站的举报可能改进我们对所有类似垃圾网站的处理算法。当然,在我们使用我们的新代码之前,我们会大量地测试新代码。这个过程需要时间。当人们问"为什么我举报的网站没有受到惩罚?",如果是我们确认的垃圾网站举报,很可能是我们正在给出,或者将会给出一个算法上的处理。

人工处理一个垃圾站点
我们也可能人工处理一个确认了的垃圾网站。这个过程显然要快得多,但它并不是一个健全的方法。我们更愿意使用算法改善我们的搜索质量。

用改进算法的方式来去除那些垃圾站,可以更为有效的对付同系列的垃圾网站,而不是,看到一个处理一个,这样的方式可以更为有效,也长期。

而且从不知名的消息来源,可以知道,Google的确雇佣了一批兼职的搜索结果质量评估员,他们的工作就是对大量的同一类型的网页,进行质量评估。而Google的工程师,则会根据这些评估结果来作出合理的算法改进。

我仍然相信,原生于英文的Google会找到一个更懂中文的途径。

这里附加两个举报的渠道:
认证的渠道
未经认证报告
通过这两个途径都可以向Google举报那些违反Google网站质量指南的网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