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 for Mobile发布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发布者论坛看到AdSenser的海外版主Stamp发布了这个消息

在我所看到的AdSense后台,目前则没有这个项目,代替出现的是下面这行小字:

* We do not currently offer AdSense for Mobile in Canada.

目前,看来AdSense for Mobile只是在部分国家开始。

Stamp的报道是:
AdSense for Mobile广告只能添加于具有可支持移动服务的网页,将 AdSense for Mobile 广告代码加入标准网页并不会被展示。
广告分为单双行两种,规定每个网页只能显示一个广告单元。

根据Google Adsense支持中心获取的针对AdSense for Mobile的部分补充政策条款,如下。

网站要求:

网页必须以移动标记语言编写,并以 PHP 之类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开发;AdSense for Mobile 广告代码仅会在移动服务网页上展示广告。

移动服务网页标记语言:

* wml (WAP 1.x.)
* xhtml (WAP 2.0)
* chtml(imode 等)

广告展示位置与行为

* 每个移动服务网页只能展示一个 AdSense for Mobile 广告单元。
* "双"广告单元只能位于页面底部,但可以显示在页脚(例如导航链接、版权信息等)以上。
* 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展示在发布商移动服务网页上的 Google 广告进行修改或隐藏。
* 不得以任何方式中断或阻止在用户点击广告后显示广告客户的目标网页。例如,发布商不得在引导用户访问广告客户网站之前展示自己的间隙页。

网站可访问性

为了提供相关的广告,我们的抓取工具需要能够访问您的移动服务网页。要了解详情,请参阅有关移动广告定位的文章。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DavidYin报道过中国移动和Google合作推出手机搜索服务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