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GLOCO,上网就能赚钱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有个在英文网络中非常热门的赚钱方式,DavidYin很乐意推荐给大家,你也可以看到在本站的中间栏,广告平台推荐中,所显示的图标,就是AGLOCO,在温哥华的JohnChow截至到七月十六日,已经推荐了21000个会员。

要做Agloco推介,首先你要申请为会员。点击 Agloco,就可以进入申请页面。

如果你看英文有困难,可以点击中文,进入简体中文的界面。
agloco-1.jpg

接下来就是填写申请表格,中文的相当的简单,记得要填写正确的,可以收得到的Email地址,以及选择同意条款。
agloco-2.jpg

填写完成,点击加入后,Agloco会给你一个Email,进行 email 确认;同时,你的初始密码也被发送到你的电子信箱内,因此确认 email 之后,就可以立即登陆并且修改初始密码。

接着就可以登录到后台,下载计费所需的Viewbar,以及获取推介代码。

agloco-3.jpg

首先要下载 ViewBar ,这是你通过 agloco 的基本条件,没有下载ViewBar,或者没有使用ViewBar的用户,就是非有效用户。推介代码链接顾名思义,就是推荐其他网友注册使用,推荐其他网友使用可以增加你的收入,而最多有多达五层的下线会计入你的使用时间。因此,你可以将你的推荐链接通过各种方式如QQ,MSN,Gtalk等,还有个人Blog,网站,论坛,电子邮件(注意,Agloco公司有严格的反spam Email政策,不得通过垃圾邮件进行推广)进行推广,来发展你的网络用户群。

至于参加Agloco会获得多少收入,以及如何获得收入,DavidYin,下次再详细的介绍,现在你的任务就是大力的发展你的Agloco网络用户,让这个金字塔,越建越大。而你就在那个金字塔的顶端。

不用再犹豫了,只要拥有Email地址,就可以参加Agloco,只要有想法,即刻就可以建立你的巨大网络。现在就来加入Agloco。

Update: Agloco 已经关闭多时了。
2016.7.18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