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r请远离流量交换计划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到Google AdSense的官方Blog,发了这样一个注解:A note on traffic exchange programs

Google的说明是对于那些广告发布者,严禁参加那些人为增加展示量和点击数字的计划,比如下面这些:
paid-to-click 付费给他人,以鼓励点击
paid-to-surf 付费给他人,以鼓励浏览
auto-surf 自动展示和自动点击的程序
click-exchange programs 互相点击的联盟计划
这些已经是被Google明令禁止的,如果发布者被Google发现这些情况,是会直接停止帐号的,而不会收到什么警告。

现在对于这个灰色地带,流量交换,Google也表示了不鼓励的信息:
We occasionally receive questions from publishers interested in using traffic exchanges to bring traffic to their site. While these services may help advertise your site, we don't recommend using them, as they may also result in similar invalid activity.

由于流量交换的计划,很有可能会造成类似的无效点击
而Google的态度就是最好不用这些流量交换的计划,一般包括的流量交换,不外乎是弹窗,或者是frame等。这些东西本来对用户就不友好,还是去掉的好。

而这个声明,也说明了Google对于这些计划参加者的广告点击价格会有所控制,或者说有调节。更大的原因是Google没有足够的技术和人力来甄别在这些计划中,哪些是用户主动的点击,哪些是被动的,误导的点击。

增加流量有很多办法,所以不必要的方法,那些作弊的方法,那些灰色的方法都不要用,要用合理的流量增加的方法。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