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如何对待采集站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些天我提到过Google要对采集站采取行动了,现在看来行动来的比预定的快。

采取的行动大致会是如下的几种:
Google Search,把很多重复内容放到了搜索的补充结果里。
Google Search,把部分内容从搜索索引里去除。

Google AdSense,对于那些网站,其smartprice会起很大的作用,直接结果就是价格会比原创的低。很多站长在广告发布者论坛抱怨单价在不断降低,就是这个原因。
Google AdSense,也会对那些采集站点,其中违反版权严重的,或者同Google之前所受告诉部分的内容有关的,会首先收到处理。这部分主要是版权问题,我在上文中也讲到过。

Google AdWords,对于那些投放广告的采集站广告主,其landing page,甚至是Landing Site的分值会很低,那么他不得不付出更多的费用来显示广告。这个部分在广告评估的时候会做。

以上只是DavidYin想到和知道的部分内容,我想很多Google的用户,也会猜测到Google会采取这样的或者那样的措施,来加强其对内容质量的要求。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