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对于AdSense版权内容规定的理解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很多站长在做网站的时候,对于版权问题没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Google AdSense的政策里是这么说的:

受版权保护材料

如果网页上显示受版权法保护内容,只有获得必要的合法授权有资格显示时,才可在这些网页上展示 Google 广告。有关详情,请查看我们的数字千年版权法案政策。

首先所有的内容都是有版权的,所谓版权问题,则是站长在网站上放了他人拥有版权的内容,而且这些内容站长并未获得授权,这就是问题的所在。


一般站长可以做的内容,严格来说是,自己拥有版权的,就是自己写的,或者雇人写的;或者是已经在公共领域的内容,比如诗经等;还有就是获得别人授权的文字,获得版权所有人授权的内容。

而在实际操作上,Google是怎样认定的呢?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
在第一次申请Google AdSense帐号的时候,那个用来申请的网站,Google的确会去审查的,该网站如果有版权问题,那么就不会得到通过。

而在已经拥有AdSense帐号的站长来说,在其它的网站投放广告会否受到版权的困扰呢?
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内容的版权所有人,根据数字千年版权法案政策,去Google投诉,那么会受到处理;第二种情况,属于Google自己的审查,也会定期的举行,因为属于内幕,就不得而知了。

从站长的长远考虑,还是要避免这种困扰,不要去碰触这个高压线。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