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有关无效点击的一些问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做Google AdSense的站长越来越多,很多问题重复的出现,这里我来谈谈有关无效点击的问题。

什么是无效点击?
我的看法就是没有广告效果的点击。

什么点击会被Google认为是无效点击?
人为点击,其目的是增加广告主的广告成本,或者是发布者的收入的点击;
通过自动工具来产生的点击。

Google是如何来检测无效点击的?
答案以前讲过,看这里

Google的反作弊系统是怎样的呢?
这里有第三方的报告的简单介绍

对于无效点击Google是如何处理的呢?
一般被自动检测机制检测到的无效点击,不会出现在广告者和发布者的报告里。
当有部分的无效点击避开了自动检测进入报告后,从AdWords的用户的每月支出里,会扣除这部分开销,而AdSense的收入部分,也会在当月收入的地方,被调整。
同时,任何的广告主或者发布者,如果参与到上述的无效点击活动,其后果将是被停止帐号。

同一个IP多次点击的问题?
下面有几种合理的可能:
用户可能会为了比较价格或者为了获得更多的资料从其它的页面回到你的网站,而多次点击你的广告;
国内的小区宽带,校园网,局域网等,都会有很多台电脑使用同一个公共IP的情况。

作为广告主或者发布者,如何来发现无效点击呢?
1)观察你的点击数变化,如果突然点击数增大到平常日子的两三倍,那么就要注意了。
2)以周为单位,观察你的点击模式的变化,如果没有合理的解释,却增加了很大的点击量,就值得怀疑了。
3)检查自己的网站的访问日志,就是log文件,分析其来访者的资料同AdSense的点击报告相比较,可以找到那些大量重复IP的点击。
4)还有就是可以用Google Analytics

还有更多的问题,下回分解。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