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虽然隔着一个太平洋,可是还是要说说卑鄙者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原先想不用再提到那个以转载抄袭为生的hung了,看来不行,卑鄙者已经无所畏惧了,因为指责她的人还不够。

首先她先指责SEO 网站优化推广是某专门抄袭 SEO 技巧的一个 Blog,可是却没有什么证据,完全是泼妇骂街,看不到一点所谓的技术含量。
那么我在这里不用再回复这样的污名指责。


对于Hung是干什么的里,提到的抄袭行为,hung用了一些含混的说法,还不给出这篇文章的链接,以为她不提,只要用这样的说法,就可以蒙混过关:

想必这位指责者并不了解虹和 Opera 之间的关系,所以无知者无畏,认为随便瞎嚷嚷一下也让他自己的抄袭行为变得顺理成章,虹表示理解,在国内已经看见过不少这样的人了;
其实要澄清自己的抄袭很简单,只要说明原来的文章是你的,而且的确是你自己的版权,就可以了,可是没有,又是一个用关系来作幌子,好像这样就看不见后面的丑陋了。最后还不忘诬蔑一下指责者。


还有一段是专门讲DavidYin的。

最后一点,这名专门抄袭 SEO 技巧的 Blogger 曾经被虹列为不受欢迎的访客,原因是早在 UCME 的论坛里的无理取闹和恶意自荐,一向痛恨抄袭的虹更反感拿抄来的东西到处自我推销,简直连一个 Blogger 最基本的羞耻都没有。
一向痛恨抄袭的hung其实是个抄袭大户,她的网抄,除了抄袭,就是骂人了,看不到一点建设性的东西。至于在UCME的事情,倒是可以询问一下Yee,他是那里的负责人,请他说明,比较公道。
如果说本blog是抄袭的,倒是不知从何说起,不过我倒是发现不少抄袭本站文章的,或者我发Email通知那些站长取下有关的文章,或者我会直接按照DMCA的规则,投诉到Google。希望hung不是把别人抄我的文章看成是我抄别人的文章,那样眼力劲儿也太差了一点。
这次也许我又把人想的太好了,其实流氓虹就是想诬蔑,因为我指出了她的抄袭。

虹明白有很多人看 CW 中文区经营得有声有色有盈利很不爽,虹不介意各种缘起私人恩怨的人身攻击。
在这里似乎又是一个无的放矢,不过hung犯的这种错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再多一次也无妨,看的出还是介意的,否则就不会有这篇文章了。
比如专门指责流氓虹的本Blog,就申明在先,只放公益广告,当然对于hung的所谓有盈利不会有任何意见,有意见的是因为拿了别人的文章,却做了商业转载。其实看网抄,又会有多少盈利呢?AdSense的收入都未必会持久。

这里顺手再指出一个抄袭的地方:
原文在这里,网易的文章。
www.wangtam.com/50226711/ceeeeeeec10ae_cee_46461.php流氓虹的抄袭在这里。


延伸阅读:
看看这篇calon.weblogs.us/2006/12/10/pangguanzhe_de_raoshe/理性的分析-比较好。
还有这篇calon.weblogs.us/2006/12/11/pangguanzhe_de_guozao/旁观者的聒噪
流氓盛世--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