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Yahoo Maps正式版出炉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Yahoo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地图服务。
Google MapsMSN maps and directions之后, Yahoo Maps上线了。

在没有作详细试用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Yahoo Maps有什么特点:

• The award winning, most interactive, easy to use interface for the new generation of mapping.
• Multi-point routing, (from A to B to C), which is a great way to plan your day, do your errands, visit garage sales or hunt for a house.
• A new mini-map which gives you an overview of what you're looking at.
• Satellite and Aerial imagery, wall to wall in the USA, and for over 100 cities internationally.
• Full integration with Yahoo! Local, including search and SmartView.
• Saved locations and auto-complete against your saved locations, recent locations and Yahoo! Address Book.
• The ability to return to the old-style Yahoo! Maps for when you're on a Dial-Up connection.
• Quick access to maps from within Yahoo! Mail using Yahoo! Shortcuts.

1)Yahoo Maps所谓的得奖,是对其BETA版的,C|Net的2006年五月的编辑评测奖,得了满分十分里的八分,是谓优秀。还有就是PC World给与的年度100个最佳产品之一,在第56个

2)这个多点行程安排还是很有特色的,特别是当你要一次出门要去几个地方的话,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合适的路线。

3)在地图的右上角有个小地图,可以看到较大地方的情况。

4)提供了卫星地图的功能。

5)同Yahoo Local服务相配合,还包括了搜索和SmartView。

6)可以把那些地址都保存起来。

7)如果使用的是拨号上网的话,可以使用Yahoo的旧版地图功能,可能对带宽要求较低吧。

8)可以从Yahoo Mail里直接进入Yahoo Maps。(这个也算特点?)


下面讲讲不足好了:
在简单试用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对于加拿大的地址匹配不是很稳定,同样的地址,有时候可以找到正确的地方,有时候会出现找不到的情况。

同Google Maps相比较,其加拿大的卫星地图,比较旧,至少要早3,4年,很多地方的建筑都没有。
google-maps.jpg
上图是Google Maps表示的我家附近的一条马路的情况,可以清楚的看到上面的轻轨站,这个站大概在3年前建成使用。

下图是Yahoo Maps的截图,是同一个位置,可是这个图上的轻轨站还在建,所以说地图比较旧。
yahoo-maps.jpg
还有从上面两个截图来看,Yahoo Maps的地图还是不够清晰,卫星图的质量不够高。分辨率也比不上Google的。

虽然这样,DavidYin还是觉得Yahoo Maps推出对于其它的两大搜索的地图服务会产生竞争,而有竞争对于用户来说总是好事,这样会促进他们不断的进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