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看看半个月来本站的综合分析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从9月14日开始,使用Google Analytic来记录分析本站的流量等各个方面以来,已经半个月了。现在作一汇报。

下图是访问者以及页面数和访客来源图
visits_geomap.jpg
因为本站的内容以中文创作,所以从祖国大陆来的流量是最多的,其次为欧洲,然后是北美。平均的访客数在每天60,这个数字对于许多Blog来说是很小的,本站的流量基本来自于搜索引擎,下面会看到这个数据。

source_new_returning.jpg
本站的新访客占75%,其余为回头客,说明粘度还不够。
访客来源第一位的是来自广告街,因为在那个站上做了广告链接的关系;除此之外的自然排名来的流量是依次为Baidu和Google。
百度因为国人使用的最多,所以呢来的访客就最多。
再其次来的流量是从的一些友情链接来的,或者是从相关文章里的链接过来。

下面我们看看最令人关心的关键词。

keywords.jpg

从上面这个列表可以看到最热门的词,青娱乐 雅阁女,不过是我前两天写的,其它的关键词,有些是我作测试放在那里的,看来效果也有。

从这里可以看到,搜索引擎的作用是很大的,而且从搜索来的流量是最宝贵的。因为你不用通过付费来获得流量,只要内容好,流量就自然会来。

这里我要申明一点:我对于SEO各个方面的分析以及判断是基于很多站点的分析和统计的,可是在作说明的时候,因为牵涉到各方面的因素,以及服务条款,只能用本站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数据来作为例子了,这不表示这些结论或者推论只对本站有效,而是有一些普遍意义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