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无效点击的判定和报告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AdWords是Google的竞价排名系统,很多其他的竞价排名系统称为恶意点击或者是虚假点击,而Google称为无效点击

先讲讲行业里的报告,平均的无效点击或者称为欺诈点击的比率在14%左右。可是最近Google的 Business product manager for trust and safety,Shuman Ghosemajumder讲这个数据是不准确地,是夸大了事实。

看看我的个案,我在Google AdWords里投放的广告,自今年一月以来的,其报告的无效点击比例在7.75%。现在如果你有做AdWords的话,你也可以去定制一个报告,来告诉你,你的广告投放的无效点击比例。

下面讲讲Google对于无效点击采用了三种方法来判断:

Detection and filtering techniques侦测过滤技术系统:
Google会对每个点击都会进行检测,包括同这个点击相关的IP地址,时间,是否重复点击,以及各种其他的参数。Google的这种系统会综合这些因素,来尽力排除和过滤潜在的无效点击。


Advanced monitoring techniques高级监控技术系统:
Google采用其独有创新的方法来管理这些无效点击的行为。这种技术他们不会透露细节,他们只是说会不断的扩展和改进该技术。

The Google TeamGoogle技术小组:
除了上面的自动点击保护系统,Google还有一个小组使用一些专门的内部使用的工具或者技术,来对个别的案例来进行检测。一旦系统监测到可能是无效点击,那么小组里的成员,会针对相关账号来收集那些点击来源的重要数据。

这表明Google对于无效点击还是相当的重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